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将推出多款骁龙898机型 Nex系列回归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26 09:58:42
[摘要]10月25日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vivo的旗舰机排期:“NEX→iQOO 9→vivo X80系列”,还提到Nex新机和iQOO 9将基于SM8450平台,也就是目前大众俗知的下一代旗舰级高通骁龙898(895)移动平台。

  10月25日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vivo的旗舰机排期:“NEX→iQOO 9→vivo X80系列”,还提到Nex新机和iQOO 9将基于SM8450平台,也就是目前大众俗知的下一代旗舰级高通骁龙898(895)移动平台。

\

  有关高通骁龙898的配置与跑分近日也有曝光,据悉该移动平台将采用三星4nm工艺,三丛集CPU架构,超大核升级到基于Cortex-X2的Kryo、频率3.1GHz,GPU集成Adreno 730。之前也有多家厂商的骁龙898(895)机型曝光,包括将于12月发售,代号为“wukong(悟空)”的小米12系列、明年发售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等等。

  作为vivo的一款全面旗舰,Nex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根据目前曝光消息,vivo Nex新机屏幕将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的全面屏设计,支持连续光变技术,最高配备16GB运存,支持120W快充。新机还将有新形态新设计,据说搭载了不少黑科技,你对这款新机还有什么期待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将推出多款骁龙898机型

上一篇:vivo X60t Pro手机入网:6.56英寸曲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