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Duo 2双屏手机上市:推送首个固件更新

手机行情 微软Surface Duo 2双屏手机上市:推送首个固件更新 2021-10-26 09:57:00
[摘要]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Surface Duo 2几天前才正式上市,售价1499美元(约9578.61元人民币)起,而微软已经准备好了上市后的第一个安卓固件更新。

  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Surface Duo 2几天前才正式上市,售价1499美元(约9578.61元人民币)起,而微软已经准备好了上市后的第一个安卓固件更新。

\

  可以预料的是,该更新旨在解决发货前未发现的任何错误 Bug,该更新将固件升级到2021.827.34版本,并有以下变化记录。

  2021.827.34 - 改善设备的稳定性

  与 Surface Duo一样,微软承诺为 Surface Duo 2提供3年的软件更新,尽管我们知道当涉及到操作系统更新时,微软表现一直相当乏力,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为初代 Surface Duo 提供安卓11大版本升级。

  好的一面是,微软已确认初代 Surface Duo 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安卓11的更新,尽管具体的发布日期还不知道。

  全新的微软 Surface Duo 2采用了双 PixelSense 融合显示屏(5.8英寸的触摸屏,展开为8.3英寸)。这些显示屏还支持90Hz 的屏幕刷新率,并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这款双屏智能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拥有三摄像头设置,由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组成。Surface Duo 2还有所谓的 Glance Bar,允许你检查来电和短信,调整音量,并在充电时检查电池续航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Duo2双屏手机上市

上一篇:vivo X60t Pro手机入网:6.56英寸曲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