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台积电将向美国提交机密数据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26 09:53:40
[摘要]10月25日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美国要求上交库存、客户订单等敏感资料一事,此前声称“不会泄露客户的机密资料”的台积电22日表态称,将会在11月8日截止日期前,把相关资料提交给美国。

  10月25日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美国要求上交库存、客户订单等敏感资料一事,此前声称“不会泄露客户的机密资料”的台积电22日表态称,将会在11月8日截止日期前,把相关资料提交给美国。

  台积电表示,该企业长期以来与所有利害相关人员保持着积极的合作并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上的挑战。在这个复杂的供应链中提高需求可见度,应较能避免未来出现此类供应短缺的现象。在这个共同目标下,台积电作为其中强而有力的合作伙伴,将持续采取行动来应对挑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台积电将向美国提交机密数据

上一篇:vivo X60t Pro手机入网:6.56英寸曲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