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新苹果MacBook Pro 14英寸开箱实拍照片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25 09:14:22
[摘要]10月19日凌晨,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搭载了新的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还有更大的物理尺寸和更小的边框、mini LED高对比度和120Hz ProMotion刷新率。

  10月23日消息,10月19日凌晨,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搭载M1 Pro和M1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搭载了新的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还有更大的物理尺寸和更小的边框、mini LED高对比度和120Hz ProMotion刷新率。

  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2021机型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但这些笔记本的首批真实“野生”照片已经泄露在网络上。

\

  据MacRumors报道,YouTube创作者Luke Miani在推特上发布了14英寸MacBook Pro 2021与上一代13英寸MacBook Pro的照片,MacBook Pro 2021特点包括刘海显示屏顶部凹槽、全黑键盘设计等。正如Miani所指出的,这张照片是由Reddit用户在MacBook Pro子网站上分享的。

\
\

  这些图片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人们认为14英寸MacBook Pro 2021明显比13英寸MacBook Pro更厚。实际上,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在厚度上跟前一代类似,但是更平直的边框使它看起来更厚。不过,平直的边框设计可以让苹果在内部装下更多东西。

\

  在接口方面,新的MacBook Pro 2021有三个Thunderbolt 4端口,一个SD卡插槽,一个HDMI端口,以及用于快速充电的MagSafe 3端口。

  13英寸MacBook Pro与14英寸MacBook Pro 2021尺寸重量对比:

\

  此外,还有一张苹果CEO蒂姆・库克的新闻照片,旁边似乎是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 2021,揭示了其略厚的底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苹果MacBookPro14英寸开箱

上一篇:小哥购买小米新机自带女子照片!王化回应:用户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