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未来苹果手表表带或包括可拉伸的血压袖带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10-25 09:12:59
[摘要]苹果公司继续追求在Apple Watch上增加精确的血压测量,现在这项研究包括利用可拉伸的Watch表带。

  苹果公司继续追求在Apple Watch上增加精确的血压测量,现在这项研究包括利用可拉伸的Watch表带。 苹果手表一直能够测量每分钟的心率,但它一直未能包括足够敏感的传感器来准确记录记血压。

  目前有适用于Apple Watch的第三方血压应用程序,但它们都需要一个 配件 ,如包裹在佩戴者手腕上的袖套。此前, 苹果 公司已经研究了如何在不使用袖套的情况下提供足够准确和敏感的测量。然而,现在一份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显示,该公司在考虑将手表表带作为血压袖带使用。

\

  一项名为"可拉伸血压袖带"的苹果专利申请关注的是这种袖带如何能够持续佩戴,从而提供长期的血压记录。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在他们的一个肢体上安装血压计等监测设备来监测他们的一个或多个生理参数,血压监测器可包括一个不可伸长的袖套,该袖套将一个充气囊固定在用户的肢体上。这个充气囊可以膨胀,从而压缩肢体中的一条或多条血管,限制和/或停止通过血管的血液流动。

\

  因此,限制和/或停止通过肢体血管的血液流动所需的压力可以被测量。这意味着,数据可以用于确定用户的一个或多个生理参数,如用户的血压。给腕带充气和放气不是一个Apple Watch佩戴者会喜欢的事情,但是,如果袖带通常作为一个普通的手表带子,那么拥有这种设备将意味着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血压测量,而没有更换袖带或设备的不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苹果手表表带或包括可拉伸的血压袖带

上一篇:小哥购买小米新机自带女子照片!王化回应:用户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