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8核M1 Pro与10核M1 Max性能差多少?跑分显示20%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5 09:12:26
[摘要]上周苹果发布了M1 Pro和M1 Max处理器以及对应的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其中14寸和16寸都有M1 Pro和M1 Max可选。

  上周苹果发布了M1 Pro和M1 Max处理器以及对应的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其中14寸和16寸都有M1 Pro和M1 Max可选。

  特别的是,对于14寸MBP来说,CPU可选8核或者10核,其中从8核M1 Pro加到10核心M1 Pro要多花1500元,从8核M1 Pro加到10核M1 Max则要多花2500元,那么性能到底差多少呢?

  为了方便你做出选购决策,我们以Geekbench 5为例来看看:

  M1 (8核) 单核: 1742多核: 7582

  M1 Pro (8核) 单核: 1767多核: 9948

  M1 Max (10核) 单核: 1764多核: 12380

  简单来说,单核成绩差别不大,但8核M1 Pro CPU跑分比M1 Max低了大概20%左右。

  另外,同样是8核,M1因为是4大核+4小核,而M1 Pro是6大核+2小核,多核同样提升了30%。

  总的来看,如果不是预算特别有限,那么这一代最好是入手10核CPU的版本,GPU核心数当然也是越多越好,内存和硬盘方面可以根据预算相应调整。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8核M1Pro性能差多少

上一篇:小哥购买小米新机自带女子照片!王化回应:用户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