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Book/Pad新配色曝光:全员变“绿色产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25 09:10:25
[摘要]上个月发布的realme GT Neo2共有三种颜色,其中有一款特别的绿色版本。

  上个月发布的realme GT Neo2共有三种颜色,其中有一款特别的绿色版本。除此之外,realme还推出了绿色的Buds Air 2 TWS耳机,根据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来看,realme将提供更多“绿色产品”。

  realme副总裁、realme印度CEO、realme国际业务集团总裁Madhav Sheth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宣传图,图中包含realme品牌的多款绿色产品,除了我们已知的手机、耳机、手表、鼠标的绿色版本,还可以看到没有发布的realme Book和realme Pad的绿色版本。

\

  realme无线鼠标和真我手表T1目前只在中国发售,晒出的宣传图可能表示将推出国际版。

  而realme Book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了14英寸3:2比例2K屏,拥有11小时续航,售价4299元起。

\

  realme Pad采用Helio G80芯片组,配备3/4GB内存,32GB/64GB存储空间,配备了10.4英寸IPS LCD屏,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铝合金机身,内置7100mAh的电池,售价约1200元人民币起。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Book Pad新配色

上一篇:小哥购买小米新机自带女子照片!王化回应:用户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