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董明珠介绍格力颠覆性技术:不花一分钱电费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2 19:27:31
[摘要]董明珠表示,今年格力电器没有遇到能源困难,是因为公司三分之一的电是使用光伏技术。

  据财联社报道,在今日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上,董明珠表示,今年格力电器没有遇到能源困难,是因为公司三分之一的电是使用光伏技术。

  借着光伏话题,她再次介绍了格力的光伏空调,她指出,让空调变成一个距离最短的发电、转化模式,可以说是一种(技术)颠覆。

  今年7月份,董明珠在 “中国新消费品牌增长峰会”上提到,格力在研发一种新技术,可把光能、储能和空调结合起来,空调成为一个发电站,不需要通过城市电网,不需要远程输送,把足够的能源聚集起来通过空调发电,在保证空调降温或制热的同时,把多余的电能储存起来,晚上家里所有的照明,不用花一分钱电费。若该技术得到全球全部应用,全球温度可降半度。

  实际上早在2013年,格力就首创“不用电费的中央空调”——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实现了中央空调能源自给自足、不用电费,开创了中央空调的零能耗时代。

董明珠介绍格力颠覆性技术:不花一分钱电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董明珠介绍格力颠覆性技术

上一篇:小米12外形渲染图曝光:无边框 小米王腾回应太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