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续航碾压Apple Watch!华为Watch GT3首次亮相:内置鸿蒙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2 19:24:55
[摘要]华为日前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华为Watch GT2的迭代版本——华为Watch GT3。

  去年,一款突然爆火的太空人表盘,让华为Watch GT2系列手表火遍全网,甚至还有不少用户因为这款表盘购买了手表,而这款智能手表的长续航也被大家盛赞。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华为日前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华为Watch GT2的迭代版本——华为Watch GT3。

  据悉,华为Watch GT3共有46mm和42mm两个版本,整体外观基本传承了前代的设计,大表盘为数字表圈+平面屏幕的方案,英朗的风格更加适合男性佩戴,小表盘则是类似3D玻璃的弧面设计,小巧精致的外观更适合女性佩戴。

  整体来看,华为Watch GT3在外观方面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冠位置,前代是两个仅支持按动的表冠按键,新款则搭载了与此前华为Watch3类似的旋转表冠+实体按键的方式,将会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使用场景也会更加丰富。

  具体规格如下:

  Watch GT 3 46mm版搭载了1.43英寸显示屏,核心为ARM Cortex-M 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GB+32MB存储组合,支持5ATM防水、100+运动模式、蓝牙通话、全天候血氧监测,续航长达14天,重42.6g,厚11mm,有运动款、经典款、精英款三种款式。

  Watch GT 3 42mm版搭载了1.32英寸屏显示屏,核心为ARM Cortex-M 处理器,同样配备了4GB+32MB存储组合,支持5ATM防水、100+运动模式、蓝牙通话、全天候血氧监测,续航为7天,重35g,厚10.2mm,有运动款、时尚款、雅致款三种款式。

  遗憾的是,华为Watch GT3全系都未曾配备eSIM功能,将无法脱离手机单独使用通话功能,仅支持通过蓝牙接听、拨打电话,不过相应的价格也会更低,预计国内的价格会在2000元以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WatchGT3首次亮相

上一篇:i9+RTX3080汗颜!苹果M1 Max高性能模式确认:140W 下一篇:“蹭网神器”App别再用了!消保委点名:很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