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Air渲染图曝光 取消楔形设计配刘海屏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21 12:22:19
[摘要]在新款MacBook Pro发布后,有外媒公布了2022款MacBook Air的新消息。

  在新款MacBook Pro发布后,有外媒公布了2022款MacBook Air的新消息。据了解,新款MacBook Air设计将大改,整机取消楔形设计,改为直角边。同时机身整体也会更轻更薄,屏幕依然保持13英寸。

\

MacBook Air

  值得注意的是,“刘海屏”似乎会成为MacBook的家族设计语言,因为新款MacBook Air也将采用一块刘海屏,且不支持Face ID。

  在硬件方面,新款MacBook Air有望搭载全新的苹果自研M2芯片。据了解,新款M2芯片将搭载8核CPU,但主频相比M1芯片更高,同时GPU核心数量也将增加至10个,图形性能进一步提升。另外,MagSafe充电接口也有望回归。

\

  此前曾有爆料显示,新款MacBook Air的设计将趋向iMac,因此MacBook Air也将拥有多彩外壳,如果你追求轻薄便携,不妨期待一下新款MacBook Air。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Air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