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旗舰店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21 12:21:20
[摘要]苹果产品通过Apple store带到了世界各地,并掀起了围观狂潮,华为旗舰店也能做到这样。

  苹果产品通过Apple store带到了世界各地,并掀起了围观狂潮,华为旗舰店也能做到这样。

\

华为维也纳旗舰店开业现场

  10月21日,据华为官方微博消息,10月20日,华为在奥地利的首家旗舰店在欧洲最负盛名的步行街之一维也纳克恩滕大街开业,华为希望将华为创新产品和技术带到维也纳市中心,实现了产品设备间的无缝互联。

\

华为维也纳旗舰店开业现场

  从现场传来的图片来看,华为在奥地利的旗舰店共有上下两层,走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很有艺术气息。而在室内,这座华为旗舰店采用了大量的圆拱设计,这是典型的欧式设计。在开业现场,当地很多消费者前来捧场,现场人来人往。在奥地利,人们又多了一个可以常常去打卡的地方。

\

华为维也纳旗舰店开业现场

  据悉,华为维也纳旗舰店集销售、售后、产品体验等为一体,旨在展示华为品牌形象、提供新产品体验等。

  其实,自华为宣布进入造车领域以来,华为旗舰店已经不光卖数码产品,还卖电动汽车。华为选择与赛力斯进行技术与销售合作,所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出现在了华为旗舰店中。未来,与华为有技术合作的电动汽车会不会也出现在海外的华为旗舰店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旗舰店开业

上一篇: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