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1 Max GPU跑分曝光:功耗低了100瓦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1 12:07:51
[摘要]本周,苹果发布了M1 Pro Max芯片以及对应的MacBook Pro笔记本产品。

  本周,苹果发布了M1 Pro/Max芯片以及对应的MacBook Pro笔记本产品。

  其中最高端的M1 Max采用10核CPU+32核GPU设计。在图形方面,32核GPU由4096个ALU(乘加算术逻辑单元)组成,ALU可等价理解为流式处理器。

  经查,M1 Max在GFXBench上的跑分已经出炉,对比找来了AMD RX 6800M和NVIDIA RTX 3080移动显卡。由于M1 Max基于macOS+Metal API,A卡/N卡则是Windows+OpenGL API,所以对比离屏成绩。

\

  总的来说,M1 Max和RX 6800M/RTX 3080M互有输赢,比如阿兹特克废墟常规、曼哈顿3.1.1 1440P、曼哈顿3.1、曼哈顿等场景中有着明显领先,最后纹理绘制速率方面,也完全在同一水平。

  另外,绝对不能忽视的是,M1 Max最高功耗不过60W,而RTX 3080M是160W,RX 6800M是145W。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1MaxGPU跑分曝光

上一篇:没有后悔药!苹果突然对iOS 15做调整 慎重操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