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0 09:55:31
[摘要]前魅族科技副总裁从离职之后就开启了创业之路,创立了Angry Miao(怒喵科技),主营业务之一就是极客风满满的机械键盘。

  前魅族科技副总裁从离职之后就开启了创业之路,创立了Angry Miao(怒喵科技),主营业务之一就是极客风满满的机械键盘。

  日前,李楠为了增加新品曝光度,还特意在B站开了一场直播,与大家一起讨论苹果发布会新品,并为自家的新品造势,甚至还为了新品特意染了粉色头发(最后失败成橙色)。

  据悉,怒喵科技 (Angry Miao) 最新发布的产品命名为“CYBERBORAD R3”,该系列产品共有布达佩斯粉、水青、云白、玄墨4款配色可供选择,其中的新色灵感源自韦斯安德森。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CYBERBORAD R3键盘套件官方统一零售价3600元(布达佩斯粉、水青、玄墨)、3900元(云白)。

  “CYBERBOARD 是一个非常极客的产品,我们的早期支持者很多都来自谷歌,Tesla,腾讯这种科技公司” ,创始人李楠说到。 “但是,街头与亚文化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点,HATSU 引起的潮流媒报道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所以这次,我们做了三款韦斯安德森配色,希望能让女性用户喜欢,尤其是粉色。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是,最终这些粉色,都被猛男买走了。”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CYBERBOARD R3新配色灵感来自鬼才导演韦斯安德森,整体画面拥有极具辨识度的 “高明度,低饱和”调色风格,为了让键盘颜色在呈现上也能达到韦斯这种高级而不张扬的感觉,Angry Miao 在 CYBERBOARD 上尝试了上百次颜色调配方案。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最后,在采用了色彩的饱和度更丰富细腻的电泳工艺,正面的铝锭边框在经过 CNC 成型、喷砂与阳极电泳后,终于形成简洁细腻的高级感配色与独特的哑光陶瓷质感,同时也提升了耐刮性。

  此外,Angry Miao 也同样为硬核玩家准备了阳极氧化处理的“玄墨”配色,深邃内敛的黑色,专治选择困难症。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CYBERBOARD R3采用了全新的 Gasket Mount。并针对用户的体验反馈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使得 CYBERBOARD 在手感和声音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定位板同样保留了类板簧结构的镂空处理,减少了共振,敲击手感更弹绵,声音更纯粹。除了标配的键盘同色定位板外,还提供了黄铜拉丝,黑金 FR4,1.5mm 半透 PC 及黑色铝合金四种定位板材选择,提供多样化的手感。

3600元起!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大师级设计

  在灯效功能上,CYBERBOARD R3同样保留了三个DIY 灯效槽位与键下灯联动功能,全新的RGB硬件和256级DC调光,带来了更高的刷新率与更强的色彩表现,满足用户不同的色彩搭配需求, DIY 出自己的“韦斯安德森式”配色。

  无论是对键圈发烧友还是韦斯安德森粉丝,这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单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楠公司发布全新产品

上一篇:全球规模最大 工信部确认国内5G基站目前超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