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丁耘:中国5G渗透率已跨越20%的临界点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5 09:44:28
[摘要]由华为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和SAMENA Council于10月13日–14日在迪拜举行。

  由华为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和SAMENA Council于10月13日–14日在迪拜举行。

  在昨日的论坛演讲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在2021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在5G 发展较快的国家和地区,大力投资5G 的运营商已经取得了瞩目的商业回报。

  “只要5G 用户渗透率足够高,一定会在商业回报上有所体现。一旦超过20% 的临界点,5G 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中国、韩国、科威特等国家的5G 用户渗透率已跨越20% 的临界点,运营商已进入用户增长、商业回报、网络建设的螺旋式发展新格局。”

\

  ▲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发表主题演讲,图源华为媒体

  华为认为,预计到2030年,DoU 将会达到600GB。如果无线网络的能效不变,整体网络的能耗将增长数十倍。为了达成2030年 ICT 行业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5% 的目标,丁耘建议运营商通过在“供电、配电、用电、比特管瓦特”打造性能节能双优的绿色5G 网络。

  此外,丁耘还指出,华为已经在100多个国家部署了低碳站点解决方案,包括沙特、希腊、巴基斯坦、瑞士等,累计帮助运营商减少了40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5G渗透率已跨越20%的临界点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