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初代Xbox之父向AMD苏妈道歉:不该用Intel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15 09:36:13
[摘要]2001年发售的初代Xbox到11月就满整整20岁了,在20周年之际,初代Xbox设计师SeamusBlackley则发布了一段迟到了20年的道歉。

  2001年发售的初代Xbox到11月就满整整20岁了,在20周年之际,初代Xbox设计师SeamusBlackley则发布了一段迟到了20年的道歉。Xbox之父SeamusBlackley向AMD苏妈致歉称:不应该最终决定放弃AMD芯片转而使用其对手Intel的处理器。

\

  在Xbox即将迎来20周年之际,我再一次感觉有必要书面上向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打造Xbox的AMD工程师们道歉,因为我们在最后还是使用的了Intel的处理器,但是当时是安迪(安迪·葛洛夫,前英特尔CEO)做主,不是我,苏姿丰女士跪求原谅。

  (Xbox发布的时候)我和盖茨都站在舞台上,(AMD)有三位也都在台上,还是前排,我永远忘不了他们脸上失落的表情。他们为初代Xbox原型机的打造出了很多力。而且说实话初代Xbox原型机上面很多游戏Demo都是用AMD硬件运行的。

  SeamusBlackley甚至表示“我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他还谈到了转用Intel的原因,是因为“(上面的)政策”,微软放弃了AMD,转而支持Intel。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初代Xbox之父向AMD苏妈道歉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