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499元起,AMD RX 6600显卡发布:1792流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5 09:30:05
[摘要]昨日,AMD正式发布Radeon RX 6600显卡,旨在为中端游戏市场带来高刷新率的1080p游戏体验。

  昨日,AMD正式发布Radeon RX 6600显卡,旨在为中端游戏市场带来高刷新率的1080p游戏体验。

\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采用RDNA 2架构,具备32MB高性能AMD 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8GB GDDR 6显存、AMD 显存智取(AMD Smart Access Memory)。

\
\

  此外,AMD Radeon RX 6600显卡支持AMD 超级分辨率锐画(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开源空间放大解决方案,可在提高游戏帧率的同时,仍然保持高分辨率的游戏体验。

\
\
\
\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可以满足1080p 游戏的玩家需求,目前华擎、华硕、迪兰、微星、撼讯、蓝宝石、讯景和盈通在内的 AMD 显卡合作伙伴的 RX 6600显卡,已在全球各大电商、零售商开售,电商建议价2499元人民币起。

  据悉,内置于 OEM 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的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定制设备也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RX6600显卡发布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