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Bose推便携式蓝牙音箱SoundLink Flex:可防尘防水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5 09:29:08
[摘要]10月14日消息,Bose今日推出一款新的便携式蓝牙音箱SoundLink Flex,采用了坚固的外观设计。

  10月14日消息,Bose今日推出一款新的便携式蓝牙音箱SoundLink Flex,采用了坚固的外观设计,售价149美元,防尘防水等级为IP67,电池续航时间为12小时,Bose称就其尺寸而言,其音频性能“令人震惊”。

\

  SoundLink Flex宽7.9英寸(约200.66毫米),高3.6英寸(约91.44毫米),厚2.1英寸(约53.34毫米),重量略高于1磅(约454克),外形非常紧凑,并有一个内置的实用环,可连接到卡扣上,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烟白色和蓝色。

  SoundLink Flex的内部采用定制的变换器,Bose称其是“能够容纳的最大的”,能够产生“你能在胸口感觉到的低音”。通过使用Bose称之为“PositionIQ”的功能,该音箱可以检测到其所处的方向 —— 直立、悬挂或平躺,并相应地调整音频输出。

\

  SoundLink Flex音箱有一个硅胶背板和粉末涂层的钢格栅,Bose声称可以抵御腐蚀,并抵御紫外线导致的任何变色。有了IP67的防尘放水等级,游泳时也不用再怕掉到水里,而且Bose称当该音箱掉进水里的时候会浮在水面上。

  SoundLink Flex没有什么特别“智能”的功能,但可以与家里的任何Bose智能音箱或声霸连接起来。而且可以将它与另一个SoundLink Flex 或不同的Bose 便携式音箱进行立体配对。该音箱还有一个内置麦克风,用于接听电话和与手机上的语音助手互动。

\

  据悉,SoundLink Flex的价格为149美元(约959元人民币),已在美国官网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Bose推便携式蓝牙音箱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