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缺斤少两?Apple Watch Series 7没有隐藏式诊断端口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15 09:24:43
[摘要]今年九月,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外观十分出色,屏幕显示区域增大了将近20%。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7似乎缺少一个隐藏式诊断端口,这是怎么回事?

  近年来,智能手表逐渐成为很多人的必需品,先不说功能如何,戴着出门就很有排面。今年九月,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外观十分出色,屏幕显示区域增大了将近20%。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7似乎缺少一个隐藏式诊断端口,这是怎么回事?

隐藏式诊断端口

  据悉,该端口之前位于底部表带槽中,可以在维修Apple Watch时进行诊断,并使用特殊工具恢复watchOS。在上个月的FCC文件中,宅秘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7增加了一个新模块,可以实现60.5GHz无线数据传输,但只有在专有磁力底座上才会被激活,而苹果发布会上并没有进行宣传,或许只供内部使用。

\

Apple Watch Series 7

  Apple Watch Series 7屏幕边框从3mm缩小至1.7mm,相较上一代更窄,观感更好;得益于屏幕,APP的按钮尺寸也相应变大,方便点击;支持IP6X级别的防尘和50米防水,诊断端口的移除或许推进了更全面的防护。此外,续航一直是智能手表绕不开的难题,Apple Watch Series 7另辟蹊径,提升了充电效率,相较上一代的充电速度可以提升33%。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Series7没有隐藏式诊断端口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