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Pro爆料:除了M1X芯片,16GB RAM起跳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0-15 09:19:38
[摘要]苹果已经宣布将于19日召开发布会,主角预计将是传闻已久的MacBook Pro。

  苹果已经宣布将于19日召开发布会,主角预计将是传闻已久的MacBook Pro。

  根据爆料者Dylandkt的说法,基本款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配备16GB的RAM和512GB存储空间,这与目前高端13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选项是一致的。

\

  正如他之前所说,新的MacBook Pro机型预计还将配备升级后的1080p网络摄像头,M1X芯片为10核CPU,两种尺寸具有相同的配置。

  Dylandkt声称苹果将提供新的充电器,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机器将配备新的MagSafe充电端口。

  报道还称,MacBook Pro机型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和没有底部logo的较小边框,预计两种不同尺寸的定价将较为接近。与目前的13英寸和16英寸高端MacBook Pro选项相比,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选项之间的定价差距将“缩窄较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Pro爆料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2 Ultra保护壳渲染图曝光:Spen真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