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大荔县遭遇洪灾 国美爱心捐赠救灾物资

国美 华商网 2021-10-13 16:16:45
[摘要]10月12日,陕西国美向大荔县赵渡镇鲁豫村受灾群众送去棉被、米面、水等救灾物资,给他们提供关怀和援助。

  近期,陕西渭南大荔县赵渡镇、朝邑镇、石槽乡连遭受洪灾。赵渡镇受灾严重,1.8万人安置在政府救灾点,有家无法回,有地无法耕,且温饱有一定困难。为了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尽快重建家园。10月12日,陕西国美向大荔县赵渡镇鲁豫村受灾群众送去棉被、米面、水等救灾物资,给他们提供关怀和援助。

image.png

  由于多轮降雨天气,且降雨范围广、强度大、时间长,河流水库水位猛涨,黄河、渭河、洛河相继涨水,大荔县境内渭河、洛河相继出现超警戒量级洪水。为1999年以来最大水量,截止目前,渭南大荔县累计受灾23.9万人,49.1万亩农田被淹,多处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经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达4.61亿元。

image.png

  陕西国美渭南城市分公司总经理宋杰表示:大荔灾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在得知赵渡镇受灾严重,1.8万群众无家可归,希望为他们多出一点力,多做一点事,相信灾难总会过去,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任何困难都将迎刃而解,风雨之后必见彩虹。

image.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美在前进过程中不忘初心,始终铭记企业社会责任,将企业责任落实到实处,与受灾乡镇镇长取得联系,在得知目前最急需的物资后,用所筹善款为受灾群众购置了方便面、水、米、棉被、面粉等,送至受灾严重的赵渡镇。

image.png

  公益在心中,我们在路上,大荔的灾情牵动着人心,洪水无情人有情,陕西国美以实际行动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与他们一起抗洪救灾,给他们无限力量!

  一次公益架起了美好的桥梁,希望用公益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家.生活”,相信国美也会在公益的路上点燃更多爱心!大荔加油!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大荔县遭遇洪灾 国美爱心捐赠救灾物资

上一篇:“十一”购物到国美 真选真价“真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