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2021网安周:新华三以实力全面参与,助力陕西百行百业

最新活动 新华三 2021-10-12 15:09:51
[摘要]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古都西安拉开帷幕。

  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古都西安拉开帷幕,全国各地也将同步开展各类网络安全主题活动,探讨网络安全发展趋势,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作为国内网络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从云网安一体化解决方案到多款安全拳头产品及实践案例,全面展示了新华三赋能安全体系革新,以主动安全护航产业发展的全面实力。

  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推进网络强国战略的重点工作,中国正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加速迈进,这对网络安全体系的创新和变革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主动安全的提出者和引领者,新华三集团的核心优势是拥有全面的云网安一体化防护能力,已经构建出完善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目前,新华三的主动安全战略已经迈进2.0阶段,将从“安全AI、安全云化、安全协同、安全共生”四个层面推进技术与生态的双向战略进阶。

image.png

  在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上,新华三集团也带来了自身主动安全能力的全面展示。新华三集团安全产品线总工、新华三信息安全公司执行总裁涂尧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作为国内网络安全产业的领导者,新华三的主动安全战略已经演进至2.0时代,并在今年发布了云安全2.0,以服务模式灵活对接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SD-WAN 等场景。通过云安全SaaS服务、云化安全运维服务、云安全服务目录、云安全能力中心等创新实力,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构建起“云网安”一体化的数字安全底座。同时,通过强化安全的核心,即场景化应用,聚焦加密流量与加密应用的识别与分析,以 AI 平台、AI 管理、AI 网关、AI 终端实现全链路赋能。

image.png

  在陕西省,新华三集团也实现了安全理念和技术的全面部署和应用落地。据涂尧介绍,新华三在参与陕西省的网络安全建设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例如,在最近顺利闭幕的“十四运”期间,新华三就为大会提供了全套的网络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以专业的安全团队为“十四运”提供全天候的安全服务和保障,为大会的高性能、高安全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另外,在引汉济渭工程以及陕西秦汉新城智慧社区的建设里面,也都全面运用了新华三的云网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陕西的整个数字化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数字底座。

  在“数字中国”的建设上,网络和数据安全是重要的保障前提,这不仅推动着安全技术向智能化、云化迈进,也给安全产业的发展,公众安全意识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新华三集团将通过主动安全理念的迭代和应用,让安全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为“数字中国”一路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网安周

上一篇:沉浸式体验爆火 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解锁展厅新玩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