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行One UI 4.0 Beta预计14日上线 新内容提前一览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0-12 10:30:05
[摘要]手机UI可以说是决定了用户的体验,UI系统越便捷流畅越受用户喜爱。三星的One UI却“反其道而行”,网上流传“三星手机使用前必须先研究手册”可以看出,One UI想要用的“爽”,还需经过深度学习。

  手机UI可以说是决定了用户的体验,UI系统越便捷流畅越受用户喜爱。三星的One UI却“反其道而行”,网上流传“三星手机使用前必须先研究手册”可以看出,One UI想要用的“爽”,还需经过深度学习。10月12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文表示,国行One UI 4.0 Beta预计14号上线。

\

“i冰宇宙”爆料

  此前,三星发布了基于安卓12打造的One UI 4.0 Beta2,在UI界面上的变化极大。根据SamMobile报道,该系统已经开始适配谷歌最新发布的Material You,App可以根据用户壁纸改变颜色,适配软件包括计算器、日历、闹钟、联系人、设备维护、天气、Messages(短信)、My Files(文件管理器)等十多款官方App,但在深色模式下的Material You效果会减弱。

\

三星One UI 4.0 Beta2

  在隐私方面,One UI 4.0 Beta2可以看到每一个App申请权限的记录,软件调用摄像头和麦克风在系统状态栏也会特别显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行OneUI4 0Beta预计14日上线

上一篇:新款Switch游戏机正式发售 任天堂:出厂贴膜别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