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mini 6质量翻车 屏幕没法看:苹果惹的祸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12 10:21:45
[摘要]今年iPad mini 6的屏幕问题质量不少,特别是之前出现的“果冻屏”,对此苹果表示是正常现象。

  今年iPad mini 6的屏幕问题质量不少,特别是之前出现的“果冻屏”,对此苹果表示是正常现象。

  第三方拆解机构iFixit对iPad mini 6拆解后分析表示,至于所谓的“滚屏果冻效应”,这是LCD和OLED面板的类似缺陷并不少见。

  只是相比之下,iPad mini 6的情况更加严重。

  虽然尚未得到苹果官方的答复,但iFixit推测可能与iPad mini 6屏幕特殊的电路放置设计有关。

\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用户在他们的新iPad mini设备上遇到了所谓的屏幕变色和变形问题。当对新一代iPad mini的屏幕施加压力时,面板上的特定点会出现明亮或变色的斑点,当平板电脑显示黑暗图像或在黑暗模式下操作时,这种效果会更加明显。

  多个用户报告了相同的经历,一些人声称这些不应该出现的斑点还出现在被替换的设备和Apple Store展示的设备上。

  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iPad mini的LCD面板与其内部硬件之间的缝隙可能很窄,以至于光压导致部件与显示屏的背面接触。据报道,这些"热点"与iFixit最近拆解该设备时发现的连接器和其他凸起部分的尖锐边缘大致一致。

iPad mini 6质量翻车 屏幕没法看:苹果惹的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mini6质量翻车

上一篇:新款Switch游戏机正式发售 任天堂:出厂贴膜别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