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3又现Bug:iOS 15仍存在问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8 09:55:15
[摘要]iOS 15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到来,让一些老iPhone用户的手机又焕然一新,但众多的BUG也成为了果粉们的所吐槽的。

  iOS 15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到来,让一些老iPhone用户的手机又焕然一新,但众多的BUG也成为了果粉们的所吐槽的。

  Apple Watch无法正常解锁iPhone、插卡显示无SIM卡、拍照出现马赛克等等,而现在又有一个大规模Bug被曝出。外媒有消息称,根据大批的iPhone 13用户反应,触控操作的灵敏度会出问题,并且会突然失灵,屏幕卡主的情况,只能通过重启解决此问题。

  触控失灵并不是iPhone 13独有的问题,一些老iPhone升级了iOS 15以后也会出现此问题。

  目前,还是需要苹果解决此问题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又现Bug

上一篇:全面升级 M1X版Macbook Pro显示分辨率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