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1正式版首批用户回退Win10:原因尴尬无比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08 09:42:26
[摘要]随着首个正式版的推出,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在检查更新页面看到可以获取升级或者当前PC不满足要求的提示。

  你升级Win11了吗?

  随着首个正式版的推出,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在检查更新页面看到可以获取升级或者当前PC不满足要求的提示。

  尽管有不少Insider会员测试了一段时间,但Win11正式版依旧出现一些问题。

  比如相当一部分用户反馈称,升级后,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居然还是Win10风格,更糟糕的是,开始菜单无法点击,只能通过键盘按键来指点操控。

  坦率来说,这属于极为尴尬的重大BUG了。

  目前还不清楚出现上述问题的具体原因,猜测是注册表损坏。部分用户表示通过重建本地账户解决了,还有的用户直接失望地回退到Win10了。

  另外一些官方已经确认的BUG还有,PC满足Win11硬件需求但提示不符合、开启了Hyper-V的设备无法使用VirtualBox模拟运行Win11、与Intel Killer网卡驱动软件不兼容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正式版首批用户回退Win10

上一篇:全面升级 M1X版Macbook Pro显示分辨率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