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面升级 M1X版Macbook Pro显示分辨率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7 11:32:52
[摘要]基本可以断定苹果将在10月份的另一场发布会上带来新一代Macbook Pro,对于新一代Macbook Pro的相关细节基本已经没什么悬念。

  基本可以断定苹果将在10月份的另一场发布会上带来新一代Macbook Pro,对于新一代Macbook Pro的相关细节基本已经没什么悬念,14英寸、16英寸两种尺寸,M1X处理器,近日在系统信息中曝光了两款新品的显示分辨率。

\
  根据信息显示,两款分辨率分别为"3456 x 2234 Retina"和"3024 x 1964 Retina",当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原生显示器分辨率为3072 x 1920,13英寸MacBook Pro的原生分辨率为2560 x 1600,这意味着新Macbook Pro与任何当前或以前的苹果产品上的内置显示器分辨率不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1X版MacbookPro显示分辨率

上一篇:三星的6.1英寸Galaxy S22将占该系列产量的一半以上 下一篇:如何在iPhone 13 Pro/Max上拍摄ProRes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