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MacBook Pro可能本月推出 将搭载M1X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0-04 11:07:22
[摘要]苹果公司有望在十月举行一次以Mac为中心的活动,在活动中,苹果可能为大家带来搭载M1X芯片的全新MacBook Pro笔记本。

  据彭博社Mark Gurman称,苹果公司有望在十月举行一次以Mac为中心的活动,在活动中,苹果可能为大家带来搭载M1X芯片的全新MacBook Pro笔记本。

  Gurman表示,“苹果通常在10月进行新Mac介绍。所以请继续关注”。Gurman特别强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新机器的性能。

  此外,Gurman消息称苹果M1X芯片可能就是图形密集型和专业型的升级M1芯片,我们可能会在10月看到它首先出现在新一代MacBook Pro中,并在某个时候出现在更高端的Mac mini中。M1X芯片已经开发出两种变化:都有10个CPU核心(8个高性能和2个高效)和16或32个图形核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MacBookPro可能本月推出

上一篇:小米神秘新机入网:高通骁龙870加持 定位中高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