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Beats Flex无线耳机涨价:从399元涨至449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28 11:05:56
[摘要]苹果在2020年10月发布了Beats Flex无线耳机,售价399元。

  苹果在2020年10月发布了Beats Flex无线耳机,售价399元。时隔近一年,这款耳机反而涨价了,从399元涨到了449元。

\

  Beats Flex无线耳机沿用了BeatsX的设计,同时做出多项改进,包括支持自动播放 / 暂停功能的磁性耳塞、12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全新声学驱动单元和升级版麦克风及USB-C充电接口,更支持音频共享。

  据MacRumors报道,这一价格变化可能是由于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限制导致W1芯片等组件的成本上升。美国版本从49.99美元涨到了69.99美元。

\

  Beats Flex无线耳机目前有Beats经典黑红、柚子黄、云雾灰和冷焰蓝配色,电池续航时间达12小时,支持USB-C线缆通过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播放1.5小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BeatsFlex无线耳机涨价

上一篇:iPhone 13 Pro第三方App不能用高刷 苹果称这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