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限量版Beats Studio3降噪耳机:2798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8 11:05:17
[摘要]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苹果今天发布了全新限量版Beats Studio3,其由Samuel Ross主理的A-Cold-Wall与Beats by Dr. Dre合作推出的ACW|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

\

  此次合作为标志性的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流线设计增加了有斑点纹理的泥灰色,同时覆盖耳机和耳垫。ACW标识和玛瑙色条纹从侧面向下延伸,与头带内侧的砂石配色为耳机带来色调对比和图形精致感。

  Beats Studio3的包装采用来自回收材料或负责任地管理的森林中的木质纤维原料。外盒和优雅的凹陷带采用再生纤维制成,以促进资源节约,强化环保意识。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价格是2789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限量版降噪耳机

上一篇:iPhone 13 Pro第三方App不能用高刷 苹果称这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