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mini 6人性化设计,音量键功能随方向变化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28 11:03:04
[摘要]苹果今年推出的iPad mini 6是该系列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设计变更,新外观像缩小版iPad Air,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音量键放置到了顶部,或者说是与电源键一个方位。

  苹果今年推出的iPad mini 6是该系列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设计变更,新外观像缩小版iPad Air,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音量键放置到了顶部,或者说是与电源键一个方位。

iPad mini 6人性化设计,音量键功能随方向变化

  根据Stitch Fix的拆机报道,重新定位的音量键不仅在外部做了变更,在内部也有不一样的设计。

  音量键不再映射到增大和减小音量。无论哪个音量键位于另一个按键之上,都会触发音量增大,反之亦然。对于可以在任何方向正确使用的全面屏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聪明的技巧。毕竟之前的音量按键设计意味着,在四种调节音量的方式中,有两种是反转的。

  新款iPad mini采用8.3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搭配窄边框,拥有500尼特屏幕亮度、P3广色域支持、抗反射屏幕涂层、原彩显示技术、全层压显示屏等。

  更换为全面屏后的iPad mini 6需要单独适配,苹果已经面向开发者发布提醒称,为新的iPad mini显示屏做好准备。如果开发者遵循自动布局和尺寸类的最佳做法,App界面将动态适应新的尺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mini6人性化设计

上一篇:iPhone 13 Pro第三方App不能用高刷 苹果称这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