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要出售x86服务器业务?徐直军回应:确实有困难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8 10:52:05
[摘要]徐直军承认x86服务器确实遇到了困难,公司正在想各种办法积极解决,包括与潜在的投资者接触,但暂未有明确进展。

  由于遭遇了无端的打压,华为旗下的多个业务都遇到了困难,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华为的x86服务器业务也面临考验。此前有传闻称华为要出售这部分业务,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全连接大会之后的采访中也回应了这一问题。

  徐直军承认x86服务器确实遇到了困难,公司正在想各种办法积极解决,包括与潜在的投资者接触,但暂未有明确进展。

  根据市调机构IDC的数据,2020年末,华为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上约有5%的份额,排名第五,而今年初已经跌入Others的行列。

  此前消息,华为的服务器业务线主要有两条——一个是以英特尔X86架构为基础的服务器产品,另一个是以ARM架构为基础的服务器产品线。

  这两个业务也有不同的结果,x86服务器业务可能会卖掉,但华为会保留ARM服务器架构,也就是华为自己的鲲鹏处理器依然会继续推动发展,这是他们的核心产品,绝对不可能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要出售x86服务器业务?

上一篇:iPhone 13 Pro第三方App不能用高刷 苹果称这是bu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