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mini 6:苹果提醒开发者为新显示屏做好准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28 10:51:01
[摘要]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新款iPad mini和iPad(第九代)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发售。

  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新款iPad mini和iPad(第九代)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发售。

  其中,新款iPad mini采用8.3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搭配窄边框,拥有500尼特屏幕亮度、P3广色域支持、抗反射屏幕涂层、原彩显示技术、全层压显示屏等。

iPad mini 6:苹果提醒开发者为新显示屏做好准备

  今日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提醒称,为新的 iPad mini显示屏做好准备。

  苹果表示,新版 iPad mini引入了新的屏幕分辨率和屏幕宽高比,采用8.3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的全面屏,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 App 和游戏体验。如果开发者遵循自动布局和尺寸类的最佳做法,App 界面将动态适应新的尺寸。

  据悉,如果开发者需要 App 在多任务处理期间保持全屏运行,因此在 Info.plist 中添加了 UIRequiresFullScreen=YES,则开发者需要使用 Xcode 13和 iPadOS 15 SDK 重新编译,才能充分利用全屏尺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mini6

上一篇:苹果首款AR头盔将于2022年上市 价格超2000美元 下一篇:价格便宜了 华为Sound SE智能音箱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