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上市就翻车!iPhone 13相机崩了:全是马赛克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7 09:09:56
[摘要]9月24日,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售,不过,根据收到货的首批用户反馈,iPhone 13系列存在不少Bug,如微距模式开关Bug、备份Bug、无法用Apple Watch解锁等。

  9月24日,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售,不过,根据收到货的首批用户反馈,iPhone 13系列存在不少Bug,如微距模式开关Bug、备份Bug、无法用Apple Watch解锁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一条#iPhone 13拍照有马赛克#的话题,冲上新浪微博热搜。

  据网友反映,其购买的iPhone 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以及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

  根据视频显示来看,拍摄之前预览并无问题,在拍完后便自动“生成”了马赛克,也就是说,网友遇到的iPhone 13拍照马赛克应属于软件算法问题,而非硬件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官方已确认,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而微距模式开关Bug则是iPhone 13系列再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对于iPhone 13拍照出现马赛克的问题,有网友调侃:还是等iPhone 100吧,因为“百香果”。

  据了解,今年的iPhone 13全系搭载sensor-shift传感器位移技术,并首次引入了电影模式,支持杜比视界HDR,支持杜比视界HDR,每帧画面进行杜比调色。

上市就翻车!iPhone 13相机崩了:全是马赛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相机崩了

上一篇:苹果首款AR头盔将于2022年上市 价格超2000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