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开发者吐槽苹果:三个漏洞仍然存在于iOS 15中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09-27 09:05:42
[摘要]2019年,苹果向公众开放了其安全赏金计划,向与苹果分享关键iOS、iPadOS、macOS、tvOS或watchOS安全漏洞(包括利用这些漏洞的技术)的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奖励。

  2019年,苹果向公众开放了其安全赏金计划,向与苹果分享关键iOS、iPadOS、macOS、tvOS或watchOS安全漏洞(包括利用这些漏洞的技术)的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奖励。该计划旨在帮助苹果尽可能确保其软件平台的安全。

  此后,有报道显示,一些安全研究人员对该项目感到不满。现在,一位化名“illusionofchaos”的安全研究人员分享了他们类似的“令人沮丧的经历”。

  在Kosta Eleftheriou强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安全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在今年3月至5月期间向苹果报告了四个零日漏洞,但他们表示,其中三个漏洞仍然存在于iOS 15中,其中一个在iOS 14.7中得到了修复,苹果没有给予任何信任。

  这位知情人士说,上周,他们警告苹果,如果得不到回应,他们将公开自己的研究结果。然而他们表示,苹果无视这一请求,导致他们公开披露了这些漏洞。

  其中一个零日漏洞与Game Center有关,据称允许从App Store安装的任何应用访问一些用户数据。

  另外两个零日漏洞显然仍然存在于iOS 15中,还有一个在iOS 14.7中打了补丁进行修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者吐槽苹果

上一篇:苹果首款AR头盔将于2022年上市 价格超2000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