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男子用无人机意外拍到尼斯湖水怪:黑色阴影在水中蠕动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7 09:00:14
[摘要]多年来,关于“尼斯湖水怪”作为引人注意的未知生物之一,争议和话题一直存在,并且几乎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拍到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

  多年来,关于“尼斯湖水怪”作为引人注意的未知生物之一,争议和话题一直存在,并且几乎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拍到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的一名男子在苏格兰野外露营时,用无人机拍摄时,疑似拍到了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引发网友热议。

男子用无人机意外拍到尼斯湖水怪:黑色阴影在水中蠕动

  报道中指出,这名54岁的男子名为理查德·马沃尔 (Richard Mavor) ,当时他正在参加一项野外活动,旨在为慈善机构阿尔茨海默氏症协募集资金。

  当时,他用无人机对其活动进行记录,随后,将拍摄短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在网友观看这段视频时,有网友惊奇的发现,在视频4分钟的时候,水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生物。

  网友们表示,视频4分钟的时候,在河岸边看到了“尼斯湖水怪”,并且还在不断游动。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看了好多遍,那个游动的物体真的与“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

  当然,对于视频中的神秘物体到底是不是“尼斯湖水怪”还不得而知,毕竟目前还不能确定“尼斯湖水怪”到底是否真是的存在。

  不过,奥塔哥大学的研究人员曾对尼斯湖不同深度的水域的样本DNA测试后发现,其中最多的是鳗鱼DNA。因此,认为人们看到的“尼斯湖水怪”,更有可能是大型的鳗鱼。

男子用无人机意外拍到尼斯湖水怪:黑色阴影在水中蠕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用无人机意外拍到尼斯湖水怪

上一篇:苹果首款AR头盔将于2022年上市 价格超2000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