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爱同学将推出新功能 可定制声音和唤醒词 还有啥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9-27 08:56:46
[摘要]近期,小米家新品频频出道,除了此前发布的小米MIX4和小米平板5,还有明天即将出道的小米Civi,号称小米史上颜值最高的手机。

  近期,小米家新品频频出道,除了此前发布的小米MIX4和小米平板5,还有明天即将出道的小米Civi,号称小米史上颜值最高的手机。伴随新机的发布,小爱同学也有所动作,官方发博宣布即将迎来新的功能。

\

  小爱同学预热图

  小爱同学发布的预告图里配字“定制声音”“定制唤醒词”“定制......”,由此可以猜出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是与定制相关,预告图片中有一个小男孩的人物形象,人物背后有三排字,写着“你还希望小爱同学定制什么”,推出的新功能可能有男性特征或者定制的东西可以随着用户喜好变化。不过这次官方发博提到了小米Civi,新功能可能是和新款手机联动,或是一起推出新功能。

  网友对小爱同学此次推出的新功能猜测不一,有的网友认为定制IP要来了,有的网友认为是定制捏脸功能,可以定制形象。

  此前,小爱同学上线了Hanser音色包,更新了“家庭传声”新功能,拿捏了喜爱二次元用户的需求,也扩大了使用范围。此次,新功能到底是音色包方面,还是其他使用方面,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爱同学将推出新功能

上一篇:苹果首款AR头盔将于2022年上市 价格超2000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