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迎十一,多措并举全面惠民

国美 华商网 2021-09-26 17:30:37
[摘要]十一临近,国美全面启动“快乐十一,低价当然国美”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10日,购买家电单品满1000元返100元(至高返1000元);如果需要购买多件,可以参加套购折上返活动, 至高返3000元积分,1积分等于1元钱,可以当现金直接使用。而购买彩电、空调还可享免费安装(部分型号不参加)。下载真快APP,可参加新人1元购活动,并且进店可免费领取好礼一份。

  十一临近,国美全面启动“快乐十一,低价当然国美”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10日,购买家电单品满1000元返100元(至高返1000元);如果需要购买多件,可以参加套购折上返活动, 至高返3000元积分,1积分等于1元钱,可以当现金直接使用。而购买彩电、空调还可享免费安装(部分型号不参加)。下载真快APP,可参加新人1元购活动,并且进店可免费领取好礼一份。

09.png

  除了以上活动,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推进家电的更新换代,以及节能绿色家电的普及,国美在十一期间特别推出“以旧换新”及“以旧换绿”两大活动。

  “以旧换新”活动,是国美长期以来的一项惠民政策,至高享受300元新机补贴。

  “以旧换绿”则是在为了推进绿色节能家电的推广、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国美全国开启“10亿焕新计划”,主要针对的是空调产品,回收完成即可领取200元及400元现金券,用于购买新空调。活动详询国美工作人员。

10.png

  而随着假期的临近,为了方便出游、探亲,以及宅家不想出门的你,国美一年一度的930夜市狂欢也会如约举办,随之而来的还有超级直播活动。将会开设亲子互动、拼团砍价、美食品鉴、特价大放送的活动。

11.png

  对于此次十一活动,国美信心满满,并承诺“全网比价,买贵补差 ”,欢迎广大消费者至国美、上真快乐APP选购。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迎十一 全面惠民

上一篇:国美“中秋团圆惠”今晚开播,真快乐直播间好礼送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