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批国行iPhone13系列开始发货:状态为“已发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4 09:56:47
[摘要]今天,根据已经购买iPhone 13系列的网友反馈,首批国行iPhone 13系列已开始发货,状态显示为“已发货”。

  今天,根据已经购买iPhone 13系列的网友反馈,首批国行iPhone 13系列已开始发货,状态显示为“已发货”。

  不过也有网友发出了iPhone 13 Pro 256GB远峰蓝的订单,显示预计发货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8日。

\

  据了解,今年iPhone 13的起步价为128GB,iPhone 13 mini的起步价为5199元,iPhone 13的售价为5999元,与上一代相比起步价均降低了300元,若与同样128GB版相比,13和13 mini的售价均降低800元。

  你的iPhone 13发货了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批国行iPhone13系列开始发货

上一篇:iOS15曝存储问题:错误提醒“接近饱和” 容量显示不正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