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适马两款镜头90/2.8和24/2国行价格出炉:有点小贵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9-24 09:13:41
[摘要]适马针对无反相机的轻量化的特性,专门研发出了两款新镜头,分别是24mm F2 DG DN和90mm F2.8 DG DN。

  适马针对无反相机的轻量化的特性,专门研发出了两款新镜头,分别是24mm F2 DG DN和90mm F2.8 DG DN。可以说,这两款算是适马镜头中非常轻盈的了,尤其是90mm F2.8 DG DN。

\

  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依然是价格。日前适马官方表示,关于镜头的国行价格,都定位3999元,并且在国庆前正式上市销售。两款镜头都是9片圆形光圈叶片设计,可以营造非常好的圆形光斑。

  只是我个人觉得,3999元还是有点小贵。光圈并不算特别大,要知道以前的35mmF1.4也不过是3500元左右而已。不知道你的看法如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适马两款镜头

上一篇:iOS15曝存储问题:错误提醒“接近饱和” 容量显示不正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