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999元 诺基亚国行首款5G手机Nokia G50上线官网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23 09:38:45
[摘要]诺基亚国行第一款5G手机Nokia G50现已在官网上线。

  诺基亚国行第一款5G手机Nokia G50现已在官网上线。

\

  据介绍,该机搭载高通骁龙480平台,采用6.82寸720p+ 水滴屏,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提供4+64G和6+128G 版本可选,支持NFC 和 WiFi 6,充电接口为 Type-C,保留3.5mm 耳机口,拥有海蓝、曙光两种配色。

\

  此外,该机采用了48MP 主摄 + 5MP 超广角 + 2MP 景深组成的后置圆环三摄,运行原生 Android 11系统,颜色分为海蓝和曙光,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 快充。

\

  HMD 已宣布将在10月6日举行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新款智能手机,国行发布会预计也将在近期宣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手机NokiaG50上线官网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