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黄金版苹果iPhone13上架:售价27万元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3 09:01:06
[摘要]随着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奢华定制厂商Caviar也同步推出了iPhone13 Pro多款定制版产品。

  随着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奢华定制厂商Caviar也同步推出了iPhone13 Pro多款定制版产品。

\

  iPhone 13系列定制机型起售价从30万元至27万元不等,定制的高端iPhone 13系列的外壳均采用黄金打造,同时集艺术雕刻以及巴洛克装饰于一身。

  iPhone13Pro Max黄金版起售价则为302840元人民币,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可选,最高配的版本售价达到309780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版苹果iPhone13上架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