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3新功能翻车:苹果承认问题,后续将修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23 09:00:46
[摘要]iPhone 13系列刚刚发售,有网友称iPhone 13系列的新功能翻车了。

  iPhone 13系列刚刚发售,有网友称iPhone 13系列的新功能翻车了。

\

  iPhone 13 Pro带来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而这颗广角主摄还支持超高规格的微距拍摄,已经有不少的评测指出,这个微距甚至能拍出植物叶片的纹路,同时还加入了自动微距功能,使得主体更加的清晰,远近切换的更加流畅。

  而这个作为iPhone 13系列最为关键的升级,却被用户吐槽,这项功能并没有在新机中设置开关,即便用户想要在正常模式下靠近拍摄一个物体,手机将直接切换成微距。

  而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iPhone 13的这项新功能是翻车的,希望苹果官方能够在下个iOS 15版本中予以解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新功能翻车

上一篇: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