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史诗级更新 新款Kindle支持Type-C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2 13:57:06
[摘要]沉寂三年后亚马逊终于发布新款6.8英寸Kindle,终于弃用USB-A改用USB-C。

  沉寂三年后亚马逊终于发布新款6.8英寸Kindle,终于弃用USB-A改用USB-C:

\

  除面板由6英寸升级为6.8英寸外,还下放了色温可变技术,并重新布设了背光元件。面板像素依然为300PPI,全身IPX8防水,内部存储8GB。

  新款Kindle Paperwhite(第四代?)采用新制程SoC,性能提升20%,号称一次充电可用十周。国行起价1068人民币,美亚140美元(无广告版160美元);支持无线充电的32GB签名版定价190美元:

\

  另外,《孤岛惊魂6》联名腕表惊爆价1200美元,以Wake为首的冤大头可以考虑一下:

\

  该表的创制灵感来自《孤岛惊魂6》主人公Dani Rojas——为感谢救命之恩,前总统Santos Espinosa将这块钛合金手表赠予革命家Juan Cortez,后者又传给女英雄Dani Rojas。

\

  这块汉密尔顿卡其野战系列腕表采用42毫米表盘,蓝宝石表镜,H-10自动上链三针机芯(打磨版ETA C07.611),100米防水,动力储备80小时。

\
\
\
\
\

  1200美元的联名表很贵吗?之前还有一块马里奥主题泰格豪雅手表,开价2150美元,十分钟售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Kindle支持Type-C

上一篇:化妆品骗得了面部识别技术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