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升级iOS 15后信号变好?沈义人:涨了一格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1 20:54:11
[摘要]今天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5等一大波新系统正式版,现在国内用户也大批升级了,大家有发现什么变化没?前OPPO副总沈义人发现iPhone 12信号变好了。

  今天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5等一大波新系统正式版,现在国内用户也大批升级了,大家有发现什么变化没?前OPPO副总沈义人发现iPhone 12信号变好了。

  沈义人在微博@自信的眉毛上表示,iPhone 12升级苹果iOS 15之后,基带软件版本变为2.09.10后感觉信号变强了?家中原来只有一格甚至没有信号的都涨了一格。

  为了防止网友抬杠,他表示这是他的个人感受,并非严谨测试。

  在苹果官方的iOS 15升级说明中没有提到信号相关的内容,不过系统升级说明中也不会把所有变化都提及一遍,这对苹果来说也是常见的情况了。

  考虑到个人体验的信号强弱通常无法量化,所以iPhone 12是否真的有信号提升确实不好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升级iOS15后信号变好?

上一篇:OPPO新机上架了!台积电代工的旗舰Soc加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