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一代M1X自研芯片!曝新MacBook Pro有望年内发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1 20:53:34
[摘要]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带来了五款新品,包括全新设计的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等产品,但是大家期待的新一代MacBook Pro并未同时亮相。

  前不久,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带来了五款新品,包括全新设计的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等产品,但是大家期待的新一代MacBook Pro并未同时亮相。

  根据海外权威机构最新消息,新一代MacBook Pro依然有望在年内发布。

  据悉,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因为遭受到全球性芯片短缺的影响,新MacBook Pro的生产受到了影响,发布时间有所推迟,但目前苹果和其供应商已经解决了mini-LED芯片和其他IC芯片短缺的问题,将在12月前如期登场。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苹果此次将会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版本的MacBook Pro,而该系列也将会是第一款配备M1X芯片的设备,其整体设计上与M1保持一致,将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但是规格方面有所升级,能支持更多的雷电通道、CPU内核、GPU内核等。

  另外,传闻称新MacBook Pro均会升级为Mini LED屏幕,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同时,新MacBook Pro的外观也将得到大幅改动,首先在外观方面将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新MacBook Pro有望年内发布

上一篇:OPPO新机上架了!台积电代工的旗舰Soc加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