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更新产品阵容后 苹果已取消iPhone SE的256GB版本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09-17 10:18:28
[摘要]在本周更新了产品阵容后,苹果悄悄地取消了iPhone SE的256GB容量选项。

  在本周更新了产品阵容后,苹果悄悄地取消了iPhone SE的256GB容量选项。

\

  本周之前,iPhone SE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配置,但自从发布会过后,苹果的网上商店只列出了其中的第一和第二种容量。64GB和128GB的iPhone SE价格保持不变。

  据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更新iPhone SE。目前的机型是在2020年4月推出的,因此移除256GB的版本可能是苹果开始减少这款机型生产的迹象。

  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的起售版本为128 GB,是iPhone 12和iPhone12 mini提供的64GB存储空间的两倍。

  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的存储容量包括128GB、256GB和512GB,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新增一个新的1TB存储选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已取消iPhoneSE的256GB版本

上一篇: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