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这都能刀?曝iPad mini6上A15芯片是降频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9-17 10:04:03
[摘要]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近期发布的iPhone 13和新款iPad mini都配备了苹果最新的A15仿生芯片,但基准测试结果显示,iPad mini 6的A15芯片被降频至2.9GHz,而所有 iPhone 13机型均为3.2GHz。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近期发布的iPhone 13和新款iPad mini都配备了苹果最新的A15仿生芯片,但基准测试结果显示,iPad mini 6的A15芯片被降频至2.9GHz,而所有 iPhone 13机型均为3.2GHz。

\

  不过,与 iPhone 13机型相比,降频芯片对 iPad mini的性能影响似乎只有2-8%。在早期的 Geekbench 5结果中,新 iPad mini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得分约为1,595和4,540,而 iPhone 13 Pro 的平均得分约为1,730和4,660。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对 iPad mini 中的 A15芯片进行降频,但大多数用户不太可能在使用该设备时遇到任何性能问题。根据基准测试,即使采用降频的 A15芯片,与采用 A12芯片的上一代 iPad mini 相比,新款 iPad mini 的单核性能最高可提高40%,多核性能最高可提高7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iPad mini6上A15芯片是降频版

上一篇:原来是沾汇率的光 iPhone13价格全系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