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3全系竟降价几百元!原因在这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9-15 11:31:29
[摘要]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可以说是给了果粉们不小的惊喜,相比iPhone 12系列,iPhone 13全系都降价了几百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可以说是给了果粉们不小的惊喜,相比iPhone 12系列,iPhone 13全系都降价了几百元。iPhone 13 mini 128GB售价5199元起、iPhone 13 128GB售价5999元起;iPhone 13 Pro 128GB 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 128GB 8999元起,最高可选1TB内存版本。

\

苹果iPhone 13(128GB/全网通/5G版)电商报价

  ¥5999¥5999

  其实,iPhone 13系列的美元定价相比去年都没变化,四款机型都是699\$、799\$、999\$、1099\$。那为什么在中国的定价都降了呢?目前有两种观点,其一是iPhone 13系列本次的升级并没有那么惊艳,所以降低售价;而第二种观点笔者也比较认同,也非常简单,那就是:人民币-美元的汇率降了,人民币更值钱了。

\

  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微博原文

iPhone 13全系降价几百元!原因在这

  图片援引自中国人民银行汇率中间价对比

  可以看到,相比去年iPhone 12发售时,人民币-美元的汇率从6.7126降至了6.45左右。虽然用发售当天的价格来比较可能并不严谨,但也能看出整体汇率的下降,用当前汇率计算出来的售价也的确比较符合国区的定价。

  沈义人还表示:“同时今年Apple芯片量/价受到影响相对最小,所以利润并不会受到售价降价明显影响,供应链管理水平的确一流。”总的来说,这次降价还是我们用户喜闻乐见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13全系竟降价几百元!

上一篇:250买iPhone13?苹果官网上线大福利 下一篇:锤子数码再被申请破产?罗永浩仍在努力挣钱还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