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现身谷歌,将搭载Exynos 2100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14 10:52:52
[摘要]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FE定于10月20日星期三开始预购,并于10月29日星期五发售。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FE定于10月20日星期三开始预购,并于10月29日星期五发售。现在有一款认证为三星Galaxy S21 FE 5G的机型出现在了Google Play上。

  从认证参数来看,这应该是欧版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该机采用8GB内存,配备一块1080p + 分辨率的屏幕而非2K屏。

\

  从此前爆料来看,该机至少将提供石墨色、白色、橄榄绿色和薰衣草色,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版本。

  IT之家了解到,该机此前已获得了多国认证,而官方此前也晒出了该机开学季的宣传海报,预示着该机确实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

  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配备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HDR10+,预计将搭载骁龙888/Eyxnos 2100,前置32MP摄像头,后置12MP广角 + 12MP超广角 + 8MP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还支持IP68防水。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1FE现身谷歌

上一篇:撞车iPhone 13!小米11T明日发布:骁龙888+120W快充 下一篇: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22旗舰手机将在明年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