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One UI 4.0 Beta改进最新一览:已在韩国开测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14 10:49:52
[摘要]三星手机系统的下一次重大升级为One UI 4.0,该系统基于Android 12,官方此前表示将向Galaxy S21系列开启测试推送。

  三星手机系统的下一次重大升级为One UI 4.0,该系统基于Android 12,官方此前表示将向Galaxy S21系列开启测试推送,现在,One UI 4.0 Beta更新已在韩国首先开测。SamMobile首先体验到了One UI 4.0 Beta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新系统有什么不一样吧。

  ▼ One UI 4.0基于Android 12

\

  ▼ One UI 4.0主界面

\
\

  ▼ One UI 4.0新的小部件

\

  ▼ Android 12小彩蛋(左)

\

  ▼ One UI 4.0新的充电动画

\

  ▼ 多项隐私设置,可以看到App申请权限记录

\
\

  ▼ 开启相机后,屏幕右上角会显示绿色的指示标志

\

  ▼ 安全和紧急模式

\

  ▼ One UI 4.0全新的Device care(设备健康)界面(左)

\

  ▼ 默认App设置界面更新(左)

\

  ▼ 相机界面更新(左)

\

  ▼ 键盘的顶部图标更新(左)

\

  IT之家了解到,One UI 4.0 Beta测试已向韩国用户推出,Galaxy S21/S21+/S21 Ultra 用户可通过 Samsung Members(盖乐世空间)App 参与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OneUI4 0Beta改进最新一览

上一篇:vivo X70 Pro+的自研V1芯片有妙用:可替代手电筒 下一篇:撞车iPhone 13!小米11T明日发布:骁龙888+120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